起床困难户

00后 实力阿姨迷妹 百合控

安迪真的宝宝了【三】

    小安迪解释完,就看见沙发上的三个女孩表情十分难以捉摸,本也不擅长琢磨人的安迪索性也爬上沙发一起发呆( ̄ー ̄)
    曲筱绡瞥了一眼这三大一小,“喂喂喂,都发什么愣啊!”
    “安迪,你小时候好可爱啊~这大眼睛,都快占小脸儿的一半了~粉嘟嘟的好萌”说着邱莹莹就伸手想摸安迪的脸,安迪刚要躲,曲筱绡一把打掉小蚯蚓的爪子,安迪还没来得及投去感激的目光,就听到“安迪宝宝是我的,不要伸你那个爪子”然后...扑到沙发上一把搂住小安迪。
       妖精还是那个妖精!!放开我 o(╥﹏╥)o
      艾莉斯~你世界都拯救了,为什么不来救救我!这有比丧尸还吓人的妖精!!(っ╥╯﹏╰╥c)
       挣扎无果,关雎尔实在看不下去偶像被如此折磨,“小曲,你快放开安迪...姐”(´⊙ω⊙`)我怎么觉的这么别扭~
      曲筱绡不仅不放还得意的看着小安迪“安迪宝宝,快~叫姐姐~姐姐给你买糖吃~哈哈哈哈”
        “小曲,再不放开我,你就要为自己的行为承担后果了!(`⌒´メ)”安迪甩着小奶音威胁道
       一边的三人看着不经感叹,严肃脸的小安迪气场全开两米八啊!!⊙▽⊙
       曲筱绡弱弱的看着冰山脸的安迪,还有憋笑的三人,乖乖的松开手,还不忘帮小安迪整理一下被自己揉皱的衣服。“哼!就会欺负我~整个22楼也就你敢这样对我!ಠ╭╮ಠ ”边说边做挥泪状。
       安迪看着曲筱绡的样子“噗嗤”一声笑了出来 ,“好了好了,正经点。”
       樊胜美:“安迪,现在你打算怎么办?”
       安迪:“嗯...虽然身体变小了,但还好脑子还在,走一步看一步吧。”
       关雎尔担心道:“安迪,可是你明天怎么上班啊?!你是CFO,很多事都要你亲自处理,可是..现在...”
       邱莹莹也附和道“对啊对啊,安迪,你这个样子怎么上班啊?虽然挺可爱的,但是我觉的你的员工不会像我们一样接受能力良好。”
        曲筱绡:“艾玛~小邱,几天不见偷偷进步了,能说出这么关键的问题,为师很欣慰啊~”
        邱莹莹:“小蚯蚓不想和你说话,并向你飞了一记眼刀”说完配合着飞眼刀过去。
        五个女孩,呃...不对,是四个女孩加一个小女孩哄笑起来。
       理智如樊胜美,沉着道:“咱们必须得面对眼前的问题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于是四个女孩齐刷刷把目光聚在小安迪身上,见小安迪呆萌呆萌的,用水汪汪的大眼睛湿漉漉的看着四人,身上松松垮垮的套着睡衣,愣是把睡衣穿出了长裙的效果,嗯~真省布料!
         曲筱绡瞥了一眼萌萌哒的小安迪一本正经道:“现在最要解决的问题就是......给安迪宝宝买漂亮的小裙子!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哇哦!对对对!”不等安迪回答,众人一口同声道。
         安·一脸惊恐·迪看着对面母爱泛滥的四人,“可是......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没什么可是的,安迪,你家里有你现在能穿的衣服么?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没~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我们也都没有,所以...你是想不穿衣服就出去么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当然不可能!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所以...出发!女孩们!go go go”曲筱绡尖叫道。
          瞬间一哄而散,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