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床困难户

00后 实力阿姨迷妹 百合控

安迪真的宝宝了【二】

    安迪躺在地毯上大脑飞速运转回想昨晚的事。昨晚喝了很多酒,对,身边一堆酒瓶子可以作证,然后自己想回卧室,一阵天旋地转后断片儿了,然后......就没有然后了...
    安迪挣扎着想要起身,却发现身体像是从别人借的似的。无奈,只得手脚并用的从地上爬起来,抬头一看            ⊙ω⊙家具变得也太大了!!(是她太小了(-ι_- ))
     于是wuli安迪迈着小短腿趿拉着大拖鞋往衣帽间跑去,‘如果镜子没骗我的话,镜子里这个包子应该是我吧?!!!’(╥╯^╰╥)
      纵使强大如安迪,要接受自己变小这个事实,也是不容易的。
       小安迪还在镜子前质疑科学的时候,就听见门被拍的哐哐作响。曲筱绡用哄孩子语气开唱“安迪乖乖~把门开开~快点开开~我要进来~”
        安迪扶额,这个小妖精一到周末准会拍她的门,看她这锲而不舍的花式叫门,不开门她是不会走了。
     可是自己现在这个样子怎么见人啊!!(╥﹏╥)
     安迪还是挪着沉重的步伐点着脚尖举着小胖手,把门打开了个缝......这要是在矮点出门都是问题了,安迪默默吐槽着。
      门“哗”一下被打开,曲筱绡左看看又看看“(⊙o⊙)没人?那刚刚谁给我开的门?”
      “咳咳,小曲,我在这里~”安迪仰着头大声说到。
       曲筱绡闻声低头,就看见一个四五岁大的小萝莉正仰着头眨巴着大眼睛盯着自己,而且身上还松松垮垮的穿着安迪的睡衣。
       安迪就这样看着曲筱绡用闪电般的速度“嘭”的一声把门关上,“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,安迪家怎么会有小孩子”曲筱绡安慰着自己,深吸一口气,轻轻的敲了三下门“安迪~给我开开门~”
       安迪扶额,回过神来给曲筱绡再次打开了门,曲筱绡盯着眼前的小萝莉愣了一会儿
   “Σ(°Д°;神马情况,才一周没见,孩子都这么大了!?”
    安迪震惊于这货的脑补速度,努力摆脱奶音连忙说道“听着,小曲,我就是安迪,我知道这很匪夷所思,但是,这就是事实,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早上起来就这样了,所以,我希望你能镇静一下”
     曲·一脸懵逼·筱绡 站在门口消化着这庞大的信息量‘眼前这个还没有自己腿高的小萝莉是安迪?!这屋还真没有别人了’
      看着曲筱绡一动不动的出神,小安迪伸出小胖手挥舞着,希望能引起她的注意,就见曲筱绡深吸一口气,安迪知道她又要尖叫了,镇定自若的堵起耳朵,果不其然,
    “安迪~你好可爱啊~啊啊啊啊~”(づ ̄ ³ ̄)づ说着就要往上扑。
      安迪本想躲开,无奈,腿到用时方恨短啊!(╥﹏╥)
还是被抱个满怀。
      曲妖精放开怀里挣扎的安迪,“以后你就是名副其实的安迪宝宝了,啊哈哈哈哈”于是接到wuli小安迪一记眼刀。
      看着曲筱绡这不靠谱的样子,安迪决定求助于2202,绕过曲筱绡蹬着大拖鞋“噔噔噔”的走到2202的门前,仰头望着门铃一脸生无可恋,只得向曲筱绡投去幽怨的目光。
       曲筱绡瞬间就明白了,一脸欠揍的缓缓走过去“安迪宝宝够不到门铃了吗~”然后...笑岔气了...
       “谁啊?这大周末的不让人睡觉!”邱莹莹睡眼惺忪的开了门,只见捂着肚子笑抽了的曲妖精和无奈脸的小萝莉,“樊大姐、小关,你们快出来”曲筱绡大叫道。
        在三脸懵逼的情况下,安迪用严肃脸开始了喋喋不休的解释,三人总算勉强接受了小萝莉就是安迪的现实。
    樊胜美表示:这不科学!!
    邱莹莹表示:安迪这样萌的一脸血~可以让我抱抱么(づ ̄ ³ ̄)づ好喜欢~
    关雎尔表示:让我缓一缓~
    果然,世上总有些事是科学无法解释的~

评论

热度(1)